Thursday, February 20, 2014

First Blog

這是我第一篇刊登的blog文,其實我在幾年前已經想開一個blog, 
最主要是想跟大家或者有需要的人分享我的一些護膚、
護髮及與beaty有關的心得及經驗。
 
 
我以前就是一個很不打理自己外表的人,當然我是一個典型的女人,
所以是一個貪靚的人,但以前沒有在這方面有任何研究,
又埋首唸書,因此一直都倚仗自己天生皮膚不賴,五官端正,
而沒有去打理自己的外在。直至兩三年前皮膚出現了狀況,
除了看皮膚專科醫生外,亦開始做很多的研究,並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
於是開始累積了不少的心得和經驗,並且十分希望能跟大家分享,
讓皮膚遇上難題的人能得到些幫助。
(有關這方面的分享,我會稍後作詳細的blog文)


 
因為對自己的皮膚有了關心,我開始對於其它beauty方面的東西亦多了研究和理解。
我希望能透過這個blog讓大家能由頭到腳不靠化妝都能變得更美,
全身散發出glamorous 的氣息,因此這個blog叫作

 The Glamour Diary


希望大家能支持這個blog!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